吧唧一口我可甜

程非池×叶钦的婚后生活


今天剧组收工早,叶钦给程非池发消息,“哥哥,我收工了,我先去超市买菜,在家等你。”

“好,开车小心。”

“知道啦!”

叶钦一手拎着菜,一手抱着颗西瓜回到家,把东西都放好后,把自己往沙发上一扔,眼睛一闭,啊,不想动,一天没见哥哥了,好想他,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,好像抱抱他,叶钦噘着嘴心想。

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,叶钦唰的一下从沙发上跳起来就往刚进门的人身上扑,程非池晃了晃身子,站稳后抱紧叶钦,“怎么了?剧组有人欺负你了?”

“没有~就是一天没看见你,想抱抱你,你想不想我?”叶钦搂着程非池的腰,把脸埋进程非池的脖颈,深深吸了口气。

“想,我也想你。”

吃完晚饭后,程非池在沙发上坐着,叶钦从冰箱里抱出西瓜,切成两半,一半用保鲜膜包着放回冰箱,然后抱着另一半西瓜和一把勺子挨着程非池坐。叶钦拿勺子在西瓜的最中间挖了一块喂给程非池,两只眼睛盯着程非池,“甜吗哥哥?”

“甜。”

“嘿嘿,那就好,不枉我挑了那么久的西瓜。”叶钦给自己也挖了一块西瓜,眼睛顿时亮了起来,“真的好甜呀,哥哥。”

程非池低头看着叶钦的笑脸,心神一动,捏了捏叶钦的脸,“不过……”

“嗯?不过什么?”

程非池轻声笑了笑,低头亲了亲叶钦的嘴唇“不过,没有叶小软甜。”

“哥哥~”叶钦红着脸把头埋进了程非池的怀中,感受着程非池轻轻震动的胸膛。





文笔不好,凑合着看吧。

不要问为什么拿一把勺子吃西瓜,问的都是单身dog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