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口我可甜

程非池×叶钦的婚后生活


烈日当头,叶钦站在树下,程非池拿着一杯巧克力圣代走到他身边,叶钦接过来,抬头看见程非池额头上有汗水,正要帮他擦掉的时候,程非池挡住叶钦的手,

“叶钦,我们分手吧。”

啪的一声,圣代掉到地上,里面的巧克力流了一片。

程非池低着眸,叶钦去拉程非池的手,急切的说“怎么了呀哥哥,你还在生我的气吗,我不是已经跟你解释过了吗,我们不是已经和好了吗,我们不是···…”

“分手吧。”

“就当你甩了我。”

程非池说完最后一句话,转身就走,叶钦小脸煞白,连忙去追,“程非池,程非池,哥哥,你回来!”

道路两边的树极速后退,脚下的路变得越来越长,无论叶钦怎么拼命地追,都追不上程非池,程非池的身影慢慢变小,逐渐消失在道路的尽头,消失在叶钦的视野中,整个世界一片白光…… 


写得我想哭😭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