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口我可甜

假如江添和盛望没有分开,上了同一所大学

吃过晚饭后,江添和盛望绕着操场散步


因为封校,所以到了晚上,操场上的人就特别多,有的走累了就坐在操场中间的草地上,围成一个圆,聊天打游戏,还有的人在放音乐跳舞,热闹极了


跑道两边的灯不是很亮,有一种朦胧的感觉,两个人并排走着


盛望看了看周围,没人注意,悄悄往左边移动,伸出躁动的左手,勾了勾他哥右手小拇指


“哥”


江添转头,看进了一双即使在夜里也会发光的他的望仔的眼里,江添轻轻笑了笑,将那只不安分的手紧紧包在手中


“哥,那儿有人在唱歌,我们去那儿坐一会儿吧”


“嗯”


不知道什么时候操场中央围了很大一个圈,中间有人在弹吉他唱歌,盛望拉着他哥坐到圈子外围,仗着天黑,没人看得见,盛望握着他哥的手,靠在江添肩膀上听歌,是一首《纸短情长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陪我步入蝉夏

          越过城市喧嚣

          歌声还在游走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榴花般的双眸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见你的温柔

          丢失花间欢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岁月无法停留

          流云的等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好想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在每一个雨季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选择遗忘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我最不舍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纸短情长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道不尽太多涟漪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呀


“哥”


“嗯”


“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对吗”


“嗯,一直在一起”


“哥,我爱你”


“我知道”


我也爱你


评论

热度(20)